為寶貝牙齒健康把關!蔡明根醫師啟動巡迴服務

2020年藝品牙醫診所院長—蔡明根醫師啟動「牙齒塗氟保健巡迴服務」,來到大園田心社區公共托育,為大小寶貝們檢查牙齒、塗氟,從小就為寶貝們的牙齒健康把關!

過程中即使小寶貝們因為不熟悉,出現哭鬧或拒絕的狀況,蔡醫師還是很有耐心的安撫小朋友,確認每一個小寶貝都順利塗上氟,才能安心;細心的蔡醫師還為每位寶貝準備貼紙,獎勵他們順利勇敢完成這次任務

蔡醫師為每位寶貝做完檢查後,特別撥出時間,教導公托老師平時如何保養每位寶貝的口腔健康,讓老師們有完整的牙齒清潔知識,每一天都持續守護寶貝們的牙齒健康。

醫師特別提醒,寶貝們只要一長出牙齒,就應該使用含氟1000ppm的牙膏,三歲以後還要定期塗氟,才能有效預防蛀牙。

「只要專注在過程,就會有好的結果。」是藝品牙醫診所院長—蔡明根醫師對每一位患者堅持的理念。近年不僅投入社會公益、回饋社會,為提供患者優質的服務,進修也不遺餘力。

蔡醫師工作之餘,仍不斷在國內外持續進修牙周、雷射、人工植牙相關知識,更新國際最新醫療研究,持續精進醫療技術,只為提供患者更紮實、頂尖的醫療品質,藝品用心,只為給出最好,讓您安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