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矯正|隱適美透明牙套 矯正不必載帶大鋼牙

擁有一口整齊的美齒,是大家的夢想,且牙齒凌亂、戽斗或暴牙,不僅影響美觀,牙齒排列產生清潔死角,其實也是許多人蛀牙、牙周病的原因之一。

 

但許多患者因傳統矯正的疼痛不適,與誇張顯眼的外觀,遲遲不敢進行牙齒矯正,而隱適美透明牙套的問世,讓上述困擾迎刃而解。

 

隱適美隱形矯正優點

  • 透明輕薄:配戴舒適、外型低調,別人難以發現你戴著牙套
  • 穿脫方便:可隨時取下、裝上,吃東西、清潔都方便
  • 減少回診:可一次拿多副牙套配戴,即使要出國也不必提心吊膽

桃園隱形矯正推薦——藝品牙醫診所,取得隱適美隱形矯正官方認證,並斥資引進隱適美原廠iTero 2 數位口腔掃描機,透過光學反射原理,為患者建立口腔的3D模型,省去印模的麻煩與不適,並讓牙齒矯正治療計畫更縝密、精準,透過3D動畫,患者可預見牙齒的移動狀況與矯正結果,

 

牙齒矯正專家譚世康醫師提醒,隱形牙套雖然穿脫方便,但每日若配戴時間不足20小時,將減慢矯正進度,因此患者在吃完東西後,切記儘速潔牙、將牙套戴上。

 

隱適美隱形矯正專家——譚世康醫師,具備齒顎矯正專科醫師資格,並取得齒顎矯正臨床碩士、美國牙醫國考認證、隱適美官方認證等,為患者規劃縝密的隱適美隱形矯正療程。

 

若你也有矯正的相關疑問,歡迎撥打矯正免費諮詢專線:0800-365-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