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領族職場Fighting 整齊白牙贏在起跑點

Shot 09 new box in bag reveal

打造粉領族自信的外表又不失溫婉,無論是面對上司或是客戶都談吐得宜,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可以讓粉領族在職場贏在起跑點上!桃園矯正牙齒美學中心藝品牙醫認為,要改善齒列紊亂、暴牙的狀況,除了以傳統配戴金屬矯正器外,還有更優雅地變美的選擇,就是隱適美隱形矯正。

 

為了提供桃園矯正民眾先進的治療方式,藝品牙醫推出隱適美隱形矯正。不像一般傳統金屬矯正器,飲食過後若清潔不確實,容易卡菜渣,在面對上司或是客戶,甚至在聚會等等社交場合都讓人十分尷尬。隱形矯正是配戴特殊的透明牙托來進行牙齒矯正,外觀上幾乎看不出有什麼不同,可以在飲食時、清潔時把透明牙托摘下,不影響平常的作息,即便和客戶談案子,客戶也不會發現您在做牙齒矯正。

 

隱形矯正是透過數位科技蒐集矯正患者的口腔資訊,經由電腦精密運算牙齒位移的方式,並模擬矯正過程,預見最後的矯正成果。矯正醫師依據治療計劃,為患者訂製每個階段配戴的透明牙托,患者只要依照時程,按時配戴,牙齒便自然而然地排列整齊。

 

粉領族在面對職場的競爭環境,面對向客戶提案、應酬等等必須呈現完美的一面,隱形矯正是粉領族在職場Fighting的神隊友,對於低調的人來說,讓大家慢慢看見自己變美,自己也會慢慢感受到人生變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