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品牙醫診所
精雕細琢,守護每個珍貴笑容

藝品牙醫診所

精雕細琢,守護每個珍貴笑容

美容牙科

專業分科治療

組織各具不同專長的牙醫師,透過專業分科,針對不同需求進行更有效率的治療。

先進數位設備

引進隱適美iTero2、3Shape 3D數位口掃機等數位設備,蒐集口腔3D資訊,快速、便利又精準。

量身訂做療程

給予專業建議、提出專屬的治療計畫,最後,您可自行選擇合適的方案進行治療。

桃園牙醫推薦-藝品牙醫
案例分享

桃園牙醫推薦-藝品牙醫最新文章

周徐金美 230419 0 0 e1712818620462

全口重建案例

長期配戴活動假牙不適,尋求其他缺牙方案。
主要治療方式:選擇all on 4來替代活動假牙,患者再無佩戴假牙時的不適感,重新獲得健康咬合功能。

閱讀更多 »
3 22

植牙壽命ptt常見疑問有哪些?專業醫師逐一解析

植牙手術是一項重要的口腔治療,對於恢復缺失牙齒的功能和美觀具有顯著效果。然而,植牙手術並非沒有風險,關於植牙壽命ptt上的討論更是豐富。患者在接受植牙治療時,需要了解可能的後遺症和失敗原因,並採取適當的預防措施和護理方法。
桃園植牙推薦-藝品牙醫將探討植牙壽命的相關議題,幫助患者更好地理解植牙手術,提高植牙的成功率和長期穩定性,從而達到美好的口腔健康和生活品質。

閱讀更多 »

預約表單

桃園牙醫推薦-藝品牙醫
營業時間(週一至週六)
上午9:30-12:00 下午14:30-17:30
晚上18:30-21:00
週日全天休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