治療項目

All-on-4全口重建

什麼是全口重建?

桃園全口重建推薦-藝品牙醫表示透過牙周病治療、假牙贗復、人工植牙、牙齦整形、矯正……等各式療程,幫助因牙周病或外傷,造成牙齒嚴重缺損、全口無牙的患者,重新建立起牙齒的外型,並恢復口腔功能,就是全口重建。

全口多處缺牙的影響?

桃園牙醫推薦-藝品牙醫診所,引進眾多高階數位設備,同時組織各分科專科醫師團隊,可為你的全口療程進行縝密規劃,從牙周病、全口無牙、嚴重缺牙,我們都能盡力為你恢復正常的飲食與外觀。

為什麼需要全口重建?

重建咬合的穩定性

當牙齒因為蛀牙或是牙周病等疾病,造成口腔有多顆缺牙、多處補綴或是假牙缺損導致影響到咬合狀況產生多重問題時,就必須重新建立穩定的咬合關係,而全口重建整合口腔疾病治療、拔牙、植牙、牙齒矯正等等各項分科協同治療。

桃園全口重建推薦
藝品牙醫全口重建療程

All-on-4全口重建:無須漫長等待

針對多顆缺牙甚至是全口無牙的患者,齒槽骨流失嚴重,如果要一一植牙的話所費不貲。

All-on-4全口重建是利用4顆至6顆特殊植體支撐一排假牙的設計,患者無須等待漫長補骨漫長的癒合時間。

當日藝品牙醫會提供臨時假牙,患者不必太擔心外觀不佳。

全口重建推薦藝品牙醫
歐美植體,安心使用

使用瑞典植體品牌Nobel Biocare

桃園藝品牙醫All-on-4全口重建植體為知名瑞典品牌Nobel Biocare,並使用其公司專為骨質缺損以及解決植入困難的斜型植體。

藝品牙醫
一日全口重建流程

number one

現場評估

全口檢查
齒槽骨狀況

number 2

擬定計畫

醫師說明計畫
安排正式手術

number 3

正式手術

植入植體
假牙取模
假牙安裝

number 3 1

術後追蹤

術後恢復
關心追蹤
定期回診

桃園全口重建專家
藝品牙醫全口重建分享

預約表單

桃園假牙專家-藝品牙醫營業時間(週一至週六)
上午9:30-12:00 下午14:30-17:30
晚上18:30-21:00
週日全天休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