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牙科

全瓷冠

什麼是全瓷冠?

全瓷冠是以高強度陶瓷材質打造的假牙,可用來製作假牙(牙套)、植牙牙冠與牙橋,改善許多傳統金屬假牙的缺點。

全瓷冠VS金屬假牙

全瓷冠金屬假牙
美觀性透光、紋路與色澤與真牙無異透光度差、顏色過白
致敏性生物相容性佳,不易過敏容易過敏、造成紅腫發炎
是否影響牙齦材質穩定,牙齦不染色釋放金屬離子,使牙齦染黑

全瓷冠精選圖片
3shapescanner

桃園全瓷冠推薦-藝品牙醫診所,引進3Shape 3D口腔掃描機,讓你免受印模之苦,精準快速建立你口腔的3D模型,讓假牙更密合、製作更有效率,不必苦等多時。

若你也想安裝美麗的全瓷冠,避免金屬假牙帶來的諸多困擾,歡迎你立即來電預約,讓我們為你雕琢出美麗的微笑!

桃園假牙專家-藝品牙醫
全瓷冠假牙分享

更多全瓷冠

桃園假牙專家-藝品牙醫定期更新全瓷冠相關知識

too 41

水雷射牙齦整形是什麼?專業醫師淺談水雷射牙齦

每個人都想擁有一口漂亮的牙齦,因為漂亮的牙齦能讓笑容更顯自信。因此水雷射牙齦美容相應而生,水雷射牙齦整形是一種現代化的治療方法,它能改善不滿意的牙齦外觀與修復受損的牙齦。在本文當中,桃園水雷射推薦-藝品牙醫將講解水雷射牙齦整形的相關問題,包括水雷射牙齦整形是什麼、水雷射牙齦整形費用、水雷射功效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項。

閱讀更多 »
teeth jaw standing on table in orthodontic dentist 84DST69 1

安裝假牙冠不吃虧,全鋯冠、全瓷冠到底差在哪?

假牙動輒數萬元,仍有人選擇低價金屬假牙來安裝,卻發現口腔敏感、假牙不耐用的情形。桃園全瓷冠推薦-藝品牙醫診所提醒,假牙價格並非第一考量,應綜合評估「美觀、耐用度、硬度」等方面。就全陶瓷而製的全鋯冠、全瓷冠僅有一字之差,製作方法與用途大不相同,通常以專業醫師的建議來挑選。今日專門講解:全鋯冠全瓷冠、全鋯冠壽命真的比較長嗎與全鋯冠製作過程,這篇都能通通知道!

閱讀更多 »
LINE ALBUM 2022422 220513 11

聽說牙齒磨小後遺症多,醫師真的很愛磨牙齒嗎?

深怕遇上牙齒磨小後遺症?桃園全瓷冠推薦-藝品牙醫表示,牙齒磨小不是為了破壞牙齒,而是達到特定目標。經根管治療並修磨的牙齒,裝上牙套得以延續這顆牙齒的生命。要黏貼陶瓷貼片的牙齒進行事前磨牙,則是顧及牙齒美觀。不過,想讓牙齒在後續健康使用,避免牙齒磨小酸痛、牙齒磨小敏感,主要還是要依醫師技術而定,建議民眾務必在進行牙科療程時,選擇經驗豐富可信賴的醫師進行操作。

閱讀更多 »
LINE ALBUM 2022422 220513 3

金屬假牙缺點多,現在都流行哪種材質?

金屬假牙缺點很多嗎?在過往,金屬假牙被普遍使用,不過民眾健康意識抬頭之下,金屬假牙使用者數量逐漸降低,桃園全瓷冠推薦-藝品牙醫診所也將金屬假牙逐漸汰換,使用安全、耐用的「全瓷冠」取而代之。究竟金屬假牙缺點多不多?全瓷冠優點有哪些?今日將由醫師帶你一同了解。

閱讀更多 »
LINE ALBUM 2022422 220513 11

牙齒美白貼片易購入,功效可以與專業相比嗎?

牙齒美白貼片在藥妝店、超市都能輕易獲得,但你知道嗎?在沒有適當使用的情況下,可能造成牙齒敏感痠痛。桃園美白牙科推薦-藝品牙醫提醒民眾,牙齒美白貼片美白藥劑濃度高,並非每個人的牙齒情況都能承受。若是沒有事先了解牙況來挑選合適產品,最終可能美白不成,反而造成牙齒損傷。

閱讀更多 »
nurse talking to patient in dental chair 2021 08 30 04 03 01 utc 1

牙齒美白方法比比看,想要永久亮白要靠誰?

不少人總是因為牙齒不夠潔白而感到困擾,但市面上牙齒美白方法百百種,到底哪一種適合自己呢?美齒陶瓷貼片推薦-藝品牙醫今天要為大家一次說明冷光美白、噴砂美白、全瓷冠、陶瓷貼片以及居家美白的優缺點,趕快一起看下去吧。

閱讀更多 »

預約表單

桃園假牙專家-藝品牙醫營業時間(週一至週六)
上午9:30-12:00 下午14:30-17:30
晚上18:30-21:00
週日全天休診

[ufbl form_id=”1″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