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隱形矯正|向美麗看齊 隱適美專家—譚世康醫師

你正在跟頑固的食物博鬥嗎?飲食型態、種類受限,是牙齒凌亂對人們生活造成最直接的影響,而最令人在意的,就是上顎或下顎往前突出的暴牙和戽斗,以及咬合不正造成的臉型歪斜,讓人難以自在的展現笑容。

藝品牙醫診所坐落在桃園藝文特區,由牙齒矯正臨床經驗豐富的齒顎矯正專家—譚世康醫師,將隱適美隱形矯正,這項結合力與美的專利技術,推薦給正在考慮矯正牙齒的民眾。

譚世康醫師治療案例

嚴重牙齒凌亂
嚴重牙齒凌亂
矯正後獲得整齊齒列
矯正後獲得整齊齒列
矯正困難度高的高位虎牙
矯正困難度高的高位虎牙
矯正後獲得自信美麗的笑容
矯正後獲得自信美麗的笑容

桃園隱形矯正—藝品牙醫隱適美矯正優勢

1.蒐集口腔資料:

藝品牙醫診所引進隱適美原廠的iTero 2口腔掃描機,及3D電腦斷層,取代傳統印模與X光片,更精準、快速地蒐集口內口外資料。

2.預見矯正過程:

可清楚拍攝側頭顱畫面的3D電腦斷層,幫助醫師分析骨骼、咬合等狀況。透過iTero 2口掃機取得口腔3D模型後,即可使用隱適美矯正系統模擬每階段的矯正狀況,讓患者預見矯正過程,更加安心。

譚世康醫師示範口掃
譚世康醫師示範使用i Tero 2 進行口掃

3.擬定治療計畫:

醫師結合口內口外資料,依照患者的口腔條件,一對一擬定專屬矯正計畫,並向患者詳細解說溝通。

隱適美透明牙套
隱適美透明牙套

4.隱形牙套製作:

將資料傳輸至隱適美原廠,運用大數據計算,使用專利技術打造隱適美隱形牙套,並觀察患者牙齒矯正狀況,配合調整牙套。

桃園隱形矯正專家—譚世康醫師表示,透明牙套除了擁有低調美觀的優勢之外,使用專利材質與技術製作的隱適美牙套可溫和的移動牙齒,相對舒適、且較不易劃破口腔,連矯正極為困難的高位虎牙,也可透過隱適美移動至適當的位置,治療效果是相當驚人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