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抗疫有效 藝品牙醫落實防疫措施

藝品牙醫致力於提供看牙民眾高品質的牙科治療,為病患量身打造療程、落實雙向溝通、數位科技設備提高治療效率、嚴格管控品質,並提供舒適的就診空間。而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,為了讓民眾可以放心就診,採取必要的防疫措施:

1.診所的醫材、設備到感染控制皆有專人管控,診所環境每日加強清潔消毒。

2.醫護及助理等工作人員落實健康管理。

3.進入診所的民眾須配罩口罩並進行體溫量測,診所提供消毒酒精讓民眾可以清潔手部。

4.有發燒或出現感冒症狀的就診者,工作人員會協助延後看牙另外預約。

5.如有旅遊史、接觸史、職業別及群聚狀況(TOCC),就診務必主動告知。

台灣防疫措施展現成果,然而國際間的疫情仍未獲得控制,在疫苗問世前,民眾仍需做好健康管理。藝品牙醫也呼籲民眾平日勤洗手、外出保持社交距離,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及進入密閉空間時配戴口罩,如有身體不適或出現感冒症狀時避免外出公眾場所。藝品牙醫也將做好把關,讓每一位來看牙的民眾,可以放心前來接受治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