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牙科

全瓷嵌體|3D齒雕

齒雕精選圖片

陶瓷嵌體是什麼?

一般假牙套,對牙齒修磨過多,一般人稱之為3D齒雕的陶瓷嵌體,利用強度、外觀和真牙類似的高強度陶瓷,彌補牙齒的缺損處,可恢復牙齒強度,也能為患者保留更多的齒質,讓牙齒重獲生機。

若你也想透過3D齒雕修復牙齒,歡迎你立即來電預約,讓你的牙齒重獲生機!

3D齒雕(陶瓷嵌體)

20190801 130 2

齒雕缺點知識站,齒雕脫落還可補救嗎?

「牙齒經歷了一補再補,但還是脫落了。」這樣的補牙經驗或許不陌生,想選用3D齒雕的你可能擔心齒雕脫落、前功盡棄。桃園3D齒雕推薦-藝品牙醫表示,齒雕恰巧可以彌補樹脂補牙的不足,且能長久使用,讓人再次安心飲食。只不過3D齒雕掉了都不會發生嗎?齒雕缺點有哪些?就讓醫師繼續深入說明。

閱讀更多 »
LINE ALBUM 2022422 220513 3

金屬假牙缺點多,現在都流行哪種材質?

金屬假牙缺點很多嗎?在過往,金屬假牙被普遍使用,不過民眾健康意識抬頭之下,金屬假牙使用者數量逐漸降低,桃園全瓷冠推薦-藝品牙醫診所也將金屬假牙逐漸汰換,使用安全、耐用的「全瓷冠」取而代之。究竟金屬假牙缺點多不多?全瓷冠優點有哪些?今日將由醫師帶你一同了解。

閱讀更多 »
colored purple filling on the girl s milk chewing 2022 01 12 08 13 51 utc 1

3D齒雕價格高,為什麼不選擇全瓷冠?

當牙齒遇到劇烈撞擊,造成斷裂;或是因為嚴重的齲齒,蛀蝕的範圍過大,這些狀況都會使我們健康齒質大量減少,缺損的地方較不推薦使用一般樹脂填補,建議利用3D齒雕或是全瓷冠的方式修復。我們對於全瓷冠似乎都耳熟能詳,3D齒雕相對聽起來很陌生。桃園3D齒雕推薦-藝品牙醫要帶我們一同了解3D齒雕價格須自費,比一般補牙好嗎?3D齒雕價格高,甚麼情況需要它?以及解釋3D齒雕價格高,細膩程度不亞於全瓷冠。

閱讀更多 »
ceramic veneers 2022 01 02 05 46 42 utc 1

陶瓷嵌體缺點多嗎?你適合陶瓷嵌體還是全瓷冠

傳統保護、修復牙齒的方式,是透過全瓷冠覆蓋的方法,讓牙齒看起來跟原本沒有差別,但是這個做法會修磨很多的齒質,雖然效果不差,但是現在有更好的做法,也就是俗稱3D齒雕的陶瓷嵌體。3D齒雕推薦牙醫-藝品牙醫表示,陶瓷嵌體是一種很優秀的新技術,除了不用修磨大量牙齒外,更重要的是能補上一般樹脂補牙所補不上的大洞,而且陶瓷嵌體缺點少,對使用者來說也不需要擔心太多問題。

閱讀更多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