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缺牙怎麼辦

【植牙必看】植牙會痛嗎?植牙後會痛多久?

「牙痛不是病,痛起來要人命。」可見牙痛讓許多病人聽到看牙就產生恐懼的陰影,尤其了解到人工植牙是要把牙肉切開,把植體鎖進齒槽骨裡,光是想像就覺得植牙奇痛無比!究竟植牙有多痛、植牙後會痛多久、植牙會痛嗎?

Read More »
dental examination of young woman at dental clinic 2023 11 27 05 02 12 utc

all on 4失敗案例真的會發生嗎?醫師分析all on 4優缺點

All on 4植牙手術作為一種革新的口腔修復方法,吸引了廣泛的關注。儘管在缺牙修復方面帶來許多好處,但患者也需要了解潛在的風險和不足之處。本文桃園植牙推薦-藝品牙醫診所將分析All on 4失敗案例可能出現的症狀、優缺點,以及在價格差異中患者應該注意的議題,幫助讀者更全面了解All on 4植牙手術。

Read More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