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假牙 |我的哪顆是假牙?

現在社會注重儀容,尤其開口說話或者微笑時前牙區的牙齒是否乾淨整齊相當重要,與陌生人面對面溝通時的第一印象,就是開口說話時自信,當你有一口爛牙時,還能自信的微笑、表達嗎?幾十年前做的金屬假牙,現在牙齦與牙齒中間有一圈黑黑的包覆著,在你開口說話時搶走你的風采! 

假牙材質分成三大類,金屬牙冠、金屬燒附瓷冠、全瓷牙冠:

  • 金屬牙冠:金屬製作,堅固且密合度較佳,金屬牙冠的顏色與牙齒本身的顏色落差太大,一張開嘴講話對方就會馬上看到自己哪裡有做假牙了。
  • 金屬附燒瓷冠:金屬當成基底、外層燒附陶瓷做成的牙冠,外觀和牙齒本身的顏色雷同,但透光度不佳且容易顯得死白,假牙使用一段時間後邊緣會產生金屬黑影。
  • 全瓷牙冠:沒有金屬成分,看起來較為自然,透光度及佳,適合美觀需求較高且受力較小的前牙區,只要保養得當便能使用長久。

在有假牙需求時,像是車禍時摔斷牙齒、蛀牙蛀太深且剛抽完神經脆弱的牙齒等,這時假牙就成為保護剩下原本齒質的關鍵,全瓷牙冠假牙能在實用性及美觀性達到您的需求,高度擬真程度讓假牙自然偽裝在真牙中。

桃園牙醫推薦-藝品牙醫診所,引進3Shape 3D口腔掃描機,讓你免受印模之苦,精準快速建立你口腔的3D模型,讓假牙更密合、製作更有效率,不必苦等多時。

若你也想安裝美麗的全瓷冠,避免金屬假牙帶來的諸多困擾,歡迎你立即來電0800-365-085預約,讓我們為你雕琢出美麗的微笑!